English

巨龙提出数字城市建设方案

2000-11-24 来源:光明日报 张国龙 我有话说

2000年中国国际城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技术展览会11月23日至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巨龙公司将以“I城E家D生活”为主题,全面展出有关数字城市建设的系统解决方案。“I城E家D生活”意即,随着信息化时代城市家庭的日益电子化,人们将逐渐享受全方位的数字化生活。这种数字化生活将把整个城市连接成一个密不可分的大家庭。

据悉,在成功进行了产业结构调整之后,巨龙公司已经实现了从传统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向信息网络产品及服务的全方位供应商的转变。目前,巨龙公司根据中国城市的特点,提出了一套独特的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网络的基础设施、宽带城域网络的构建、各种局域的建设——如数字市政、呼叫中心、电子政务、数字家园、数字校园等一系列解决方案以及各种应用系统的提供——VOD点播系统、新闻采编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这些系统的提出都是根据中国城市的特点,专为中国城市量身订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